小头褶子怪

双担:张云龙 任嘉伦
雷区:szr
cp:生垚 诚翊

第三章(时宜古代篇2)

 “我……我先去关下门。” 周生辰把门关紧,搬了张椅子,在她身旁坐下。终究还是身份相隔,情止于礼,若是以后被有心之人传出去“小南辰王与太子妃在房内寻私情。”这像什么话,自己背上骂名倒没关系,可不能坏了十一和清河郡的名声,他不能这么自私。

  “你怎么不上来……”时宜声音软软的,带着清晨的微醺,格外的撩人,甚至还拍了拍空着的地方,示意他上来。

  “我……我就在旁边陪你吧。”周生辰错开了视线,说。“你不喜欢和我一起睡吗?”时宜坐起身来,揉揉眼睛,委屈道。

  周生辰喉结滚动,呼吸有些不稳“本王还有要紧事要办,叫凤俏来陪你吧。”还不等时宜说话,他便走了出去,要是再待下去,今天他可能就折在里面了……

  周生辰在时宜房前站了许久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最终化为了一声叹息,离开了。

  房内,时宜也差不多清醒过来了,昨天因为落水还有些不舒服,没能细细观察,今天才觉得不对劲儿,这……是哪儿啊?她走出门,打量了一下四周,似乎是个四合院的样子,不是周生辰家,布局却有点像。

  不远处还有人在忙碌着搬着什么东西,无一例外的是,他们都穿着一般只有电视剧里才出现的古装。时宜来到一处水池旁,水中的倒影映出她的模样,竟也是一身青绿色的汉服,兴许是电视剧看多了,她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“难道?我穿越了!?”

  为了证实这个猜想,时宜拉住了一个正经过的小厮“见过漼姑娘。姑娘有什么事要吩咐吗?”

  行吧!说话也古里古气的,还真就穿越了…

  “没事,你去忙吧。”时宜松开了手,回了房间,刚走到门口,就发现还有个女人站在房内。

  “十一!哎呀,你跑哪儿去了,你的病还没好,怎么能到处走呢!”女人把时宜拖上了床,根本不容她商量。等盖好了被子,时宜试探着问道“请问,我们认识吗?”

  “你个小没良心的,怎么只记得师父呢,连师姐也不认了?”

  “原来是师姐啊”时宜小声喃喃道。“师……师姐,我这几天头疼的厉害,忘了很多事情,你能不能给我讲讲我以前的事情啊。”

  时宜眨巴着眼睛看着凤俏,穿越这种事太玄乎了,不过时宜现在也只能接受现实,按照电视剧里演的,要先了解主角的过往,才能找到回去的办法!

  (小红星!小蓝手!点一点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