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头褶子怪

双担:张云龙 任嘉伦
雷区:szr
cp:生垚 诚翊

第三章(十一现代篇二)

  “按现在的情况来看,我们初步断定时宜小姐可能是因为落水,从而导致大脑缺氧失去了一段记忆或是记忆发生混乱。接下来怎么做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,你们可以慢慢引导她去接触一些以前很熟悉的东西,说不定对他的情况会有帮助。”

  周生辰面色凝重的听完医生的话,半天没反应过来。“啊,好的,谢谢医生。”

  等医生走后,他跌坐在门外的椅子上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梅行见他这样,也心疼他,坐了过去,给他递过去了一瓶水,也不说话,就默默的陪着。“都怪我,要是昨天我跟着一起去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,我早该想到两个姑娘出去难免会发生危险。”周生辰感觉有个人把他的心生生挖了出来,却也无能为力。

  “好了,大教授,你现在说也没用啊,还不如进去多陪陪你媳妇儿呢。”梅行拍了拍周生辰的肩膀,起身离开了。他是聪明人,不会因为这件事就一蹶不振的,只要冷静一下,他自己就能想通。

  等周生辰在进房间时,十一都把白粥喝完了。“你怎么不叫我啊,你现在身体还没恢复,起来着凉了怎么办。”

  他把碗接过来,继续喂她。“师父,叫成喜来就好了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十一心里是真的害怕,要是被人看到了,不就证实坊间传闻的谣言了吗,到时候太后在怪罪于师父就麻烦了。

  “我是你老公,照顾你不是应该的吗?”他抽了一张纸给十一擦了擦嘴角。

  什……什么!?周生辰说……说他是我老公!!!这可不能乱说啊!

  “师父!不……不能胡说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